3月9日-3月10日,尽管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但苏州东山的气温依旧寒冷,夜晚气温骤降至冰点。正是在这样的天气中,协和浦东雄狮队迈入了充满挑战的新征程——YOUNG戈2挑战赛苏州城市赛。东山的寒风中汇聚了四支来自周边地区的强队,其中协和雄狮队分为两个小分队,Mars队和Earth队,勇敢地应战。

 

 

这次比赛不仅是对雄狮队员们身心的考验,更是他们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机会。新老队员均衡分布在两支小分队中,他们借助去年比赛的经验,在装备准备和队伍协调上更加得心应手。在组委会安排的专业戈友导师指导下,根据各自的体能状况进行分组,他们在26公里的山路训练中不仅展现了过硬的训练成果,也为即将到来的更大挑战——戈壁大赛积累了宝贵的信心与经验。

 

 

特别是三位三年级的新队员,他们以稳健的节奏和惊人的表现,成为了队伍中的亮点。四年级的Richard更是勇敢担当,高举校旗,用行动证明了协和雄狮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

 

 

随着正式戈壁赛事的临近,我们期待每一位队员能够坚持训练,积极参与集体拉练,为在赛场上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而努力。记住,未来的你定会为现在付出的汗水和泪水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