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伊始,阳光明媚,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我们带来了温暖的拥抱。老师们面带笑容,热情地迎接着回归的学生们,他们的快乐情绪如同春风,温暖而又感染每一位学生,让整个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

伴随开学的第一天,学生们满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走进校园,他们的脸上闪烁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带着新年新希望,他们开启了新学期的探索之旅。

 

 

在开学典礼上,校长们代表全体老师欢迎同学们回归熟悉又久违的校园,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乐思、乐问、乐观,勤学、勤勉、勤奋,做更好的自己。而每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们则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体现了朝气蓬勃、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的舞龙舞狮表演,金龙翻滚、雄狮欢跳,为新学期的开始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庆祝。龙和狮是协和的图标,在龙年通过舞龙舞狮开启新学期,象征吉祥和好运,催人进取和向上,预示着新学期满满活力、蒸蒸日上。学生们争相上前与舞龙舞狮队互动,有的抚摸着狮头和龙鳞,有的尝试着模仿舞狮的步伐,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新的一年,愿所有浦东协和学子在学习的道路上勇于探索、学业进步,更能以龙腾虎跃的精气神迎接每一个挑战、拥抱每一个机遇。祝同学们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开学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