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家长牵着稚气未脱的小宝贝儿们走进美丽协和,他们是那么稚嫩懵懂,对一切充满好奇,而又忐忑不安。可如今签名墙前即将毕业的他们,已是嘴角轻扬的翩翩少年,朝气蓬勃,自信满怀,一如早上八九点太阳般绚烂。

时光的流逝也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是冲不走和同学们在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五年里,他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校园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求索的足迹。一张张奖状,一点点进步凝聚着他们的努力,记载着他们的骄傲。

 

 

五年里,校领导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陈校长语重深长、热情洋溢的话语,鼓励着学生们走向更高的目标,更远的未来。

Please be remembered, teachers and parents will gradually turn to become the companions of your voyage, and you will eventually set out on your own, facing upwind, with determination and faith, until reaching your final aspiration.

 

 

在学生们的成长过程中,父母以厚重如山的爱和宽阔如海的胸襟,为他们铸造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正是这双翅膀,带学生飞越重重难关。六位家长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来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并向学校赠送锦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学生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他们在风雨中学会了做人。学生代表给五年级所有任课老师献花。

 

 

未来已来,科技创新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新的机会和威胁全都喷涌而出,社会变化将一日千里。作为协和少年,他们应心怀弘毅,在快速变革的环境里,脚踏实地地学习好基础学科、为未来探索前沿科技打好扎实基础,敢于挑战,合理适度应用科技,掌握科技主导,成为未来家园的守护神。现在他们以协和为荣,将来协和以他们为荣。

 

 

希望今后协和毕业生能以自身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博大的胸怀,以及一颗充满爱的心灵和优秀的成绩扩大母校的声誉,做协和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老师们衷心地希望协和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搏击风浪,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