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火炬指方向,红领巾伴成长,这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在这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时刻,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协和双语学校的孩子们迎来了二年级入队仪式以及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歌会。

5月31日下午,我们二三四年级同学们欢聚一堂,在学校报告厅内用属于少先队员特有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又有一批少年儿童走进少先队组织的怀抱。二年级的102名少年儿童在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的殷殷期盼中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孩子们在入队仪式上宣誓、敬队礼、唱队歌、谈自己的入队感受以及对未来少先队生活的畅想,学校少工委主任金校长莅临现场为新的少先队员们送去了关怀与希翼。

 

 

三四年级的队员们作为二年级队员的哥哥和姐姐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表演为二年级的同学们送去了祝福,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歌会把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仅激发了队员们爱国主义的热情而且帮助队员们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与目标,让我们用歌声传承红色。

 

 

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与所成长,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