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6年级和7年级的中学生参加了一场英语辩论比赛,就各种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6年级的学生就三个话题进行了辩论,包括核能、工作满意度和报纸杂志的数字化。7年级的学生则讨论了生态旅游、自然地区和物种的保护以及自然奇观的保护。通过这些辩论,学生们展示了他们的批判性思维、探究能力和演讲技能。辩论的形式也让他们拓宽了自身对问题的看法,深入理解了积极参与社会的重要性。

GRADE 6

 

GRADE 7

 

 

参与辩论是学生练习英语语言技能的绝佳方式。学生可以通过辩论来阐述自己的观点,在倾听反方的论述后给出恰当清晰的回应。辩论也有助于学生提高探究技能。在准备辩论的过程中,学生可以发挥自己的探究能力,收集和分析相关信息来支持自己的论点。同时,参与辩论可以帮助学生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规划做好准备。有效的沟通技能在各个领域都十分重要。辩论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沟通能力的平台,并且鼓励学生自信的表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