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春,暖风和煦,万物生辉。在师生们殷切的期盼下,协和浦东成功举办了首届全校音乐会!这也是校管乐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精彩亮相。协和浦东管乐团成立于2020年10月。

 

 

这两年,校管乐团经历了疫情的起起伏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排练都只能以线上线下切换、不定时地开展。尽管经历了严峻的挑战,但老师和学生们始终满怀热情,在非常有限的排练时间内,由浅入深地学习合奏,逐渐形成独奏与合奏的和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努力探寻着交响音乐的芬芳之路。此次管乐团呈现了五首不同风格的作品,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管乐团节目之后,学校各学部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其形式丰富多样,有小型器乐合奏、声乐演唱,有高难度的器乐独奏等,而演奏曲目则横贯东西经典、纵览古典现代。

 

 

相信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让所有观众都倍加感慨——音乐艺术的呈现是那么的美好,但对孩子们最关键的是排练和练习过程的本身,和舞台上的完美绽放一样,尤为珍贵,影响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