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带着歌谣,唱一曲姹紫嫣红;春带着美好,写下了五彩斑斓。在这如诗如画的春天里,LS小学的同学们完成了第五季“绿色.儿童.未来”春天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结合了语文、英语、科学、美术、音乐等多门学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一年级小朋友以“苗苗喜吟春”为主题,在老师的带领下找寻赞美春天的中外儿童诗,吟一吟,画一画,感受春色之美。

 

 

二年级同学围绕“生机勃勃的春”主题,在中外老师的指导下探究春天动植物的生长习性,并制作了精美的成果汇报卡。

 

三年级主题是“植物观察记”,孩子们认真观察、细心呵护领取的植物幼苗,以四格漫画的形式描绘其生长过程。

 

四年级的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绿色植物对自然环境、对人类发展的重要作用,探索如何从自身做起,爱护植物、保护环境,为同伴和老师们展示了“绿色未来梦”主题学习海报。

 

五年级的同学们举办了诗歌朗诵会,通过对春天饱含深情的赞美,抒发了毕业年级“从春天起航”,展望未来,朝气风发的少年情怀。

 

四月的天,风轻云淡;四月的操场,生机萌动。师生们齐聚操场,在《Sing A Happy Song》的欢快旋律中,第五季“绿色.儿童.未来”春天主题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