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冬季义卖活动在校园里热热闹闹地开展,爱心涌动,慈善的暖流汇聚在一起,紧密团结了每个人!

感谢齐心协力让活动圆满举行的各位学生、家委会和教职员工,你们努力工作的身影随处可见!

感谢你们制作的精美卡片,带来的礼物和工艺品!

也谢谢你们将校园装饰一新,感恩有你,大家都享受其中!

 

 

 

12月18日和12月21日,小学部和中学部学生携手为我们献上了两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孩子们欢聚一堂,各年级轮番上场,献唱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弹奏优美的交响乐曲目,余音绕梁让聆听演出的观众都沉浸在音乐带来的欢乐中,你们做的太棒了,孩子们!

 

圣诞音乐会

 

 

冬季音乐会

 

同时,老师们也精心策划,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学生一起欢度12月18日的下午时光,并挑选出小奖品和礼物授予活动的优胜者。孩子们积极参加、认真比拼,欢歌笑语在各个教室传递,快乐的气氛感染了每个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冬季义卖与往年相比有些特殊,我们无法邀请家长们亲临现场,期待来年我们能相约校园、共襄盛举!最后,向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们最真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