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上午,丹桂飘香,秋风爽飒。一年级的小可爱们盼来了专属的“亲子运动会”,这可是我们小学唯一一次邀请爸爸妈妈们来校参加 “运动盛事”,所有的家庭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绿茵草地上演着我们的活力与欢畅。

简短而振奋的开场致辞后,三个班共同展示了开学一个月以来,体育课上的所学——广播体操。也许孩子们的动作还不够熟练标准,还不够齐整划一,可是挂在他们小脸上的认真无邪,就足够让家长和老师们心头一暖,嘴角一笑。随后,一首畅快的Good Time开启了大小运动员的热身模式。唱呀跳呀,满脸尽是灿烂。家长们也随着律动摇摆,孩子们的开心是他们心头的珍贵。没错,你们就是我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活力宝贝”、“朝气宝贝”和“阳光宝贝”。

热身游戏后,便是大小运动员登场的最佳时刻。“我们一起跑”比拼的是速度和激情,所有的参与者全力以赴,笑与汗水冲淡了赛场上的“硝烟”。“杆戈征战”、“快乐传递”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年级一起奔跑游戏,共享运动快乐,这才是体育的精髓,不是吗?

短暂的休息后,欢乐绵延,house主题活动“龟兔赛跑”、“快乐大脚丫”正式上演。大手牵小手的温馨瞬间,目不暇接。收官之战是大运动员们的拔河赛。观战的孩子们甚至比大人还使劲儿,恨不能使出浑身解数。操场上空盘旋着此起彼伏的爽朗笑声。

小奖励、大奖状是最后的结果,固然是开心无比的,但是过程中的点滴想来更有意义。说不定当晚的梦里,孩子们还在脑海里重温着这一幕幕精彩呢。

感谢体育组所有老师的辛苦策划和安排,感谢一年级组所有老师不惜热情,全程参与。两小时的大剂量运动,创造出大剂量的欢快,这一切,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