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新学年的开启,沉寂许久的操场也开始热闹起来了。

每一年,我们都会根据学校的体育传统和学生的体育兴趣爱好组建体育校队。9月中旬,各只校队根据学生的报名组织开展了选拔工作。参加选拔的小体育健将们,都满怀斗志,摩拳擦掌。你看!足球队员在操场上积极拼抢,排球队员在球网前大力的发球,羽毛球队员在奋力挥拍,篮球队员在高高跃起的投篮。这些欢动的身影让我们浦东协和双语的校园充满了活力。

 

上个学期,由于疫情的影响,校队的训练未能如期开展。但这短暂的别离浇不灭同学们心中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无论是在线教学期间学校的特色体育教学和丰富多彩的居家运动项目,还是返回学校后,校园运动项目和校队的回归,都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强健的体魄。在那些坚持不懈参与体育运动的同学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自信、坚韧和乐观的精神。而校队所提供的团队协作的体育活动平台,也让同学们更明白团队协作、相互尊重、勇于挑战和坦然面对挫折的重要性。

 

从本月起,校队活动将全面开展。相信我们的小运动员们在为学校争光的同时,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