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LS中学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数学体育嘉年华活动。老师们学生们都穿上HOUSE队服,兴奋地开启这场盛典。

在尹主任致开幕辞后,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热身活动。这是由六年级年级组长胡振宇老师出的一道猜手机号码的活动,红队通过细心的计算和快速的反应最先拨响了密码手机,拔得头筹。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学生们在HOUSE的队长的带领下,进行了“速算与投掷”、“24点与跳绳”、“达芬奇密码”、“运动中的九宫格”几项集数学思维与剧烈运动与一体的活动,经过四场激烈的比赛,最终黄队获得了第四届数学体育嘉年华的冠军。祝贺黄队!

 

   

本次活动在数学老师和体育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比去年的活动了多增加了一项”速算与投掷“,算得快,跑得快,投得准,要求可不一般呀!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这也是中学部先锋课程的核心精神。

在整个活动中,各HOUSE队长们继承了以往HOUSE队长的责任,在比赛前精心安排战术,在比赛中组织啦啦队为队友加油,在比赛结束后总结经验并鼓励队伍,这种活动真是实践领导力最好的一种机会。

 

学生说:游戏要笑着玩。老师说:聪明地快速的玩才是高境界。“学中玩,玩中学”,创设跨学科活动,追求多元平衡发展,这就是协和浦东初中部的课程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