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的清晨, 同学们沐浴着九月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穿着整洁的校服, 我们共同迎来了崭新的学年。

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开学典礼采取了录播的形式,经过为期一周的准备、拍摄、剪辑以及后期制作,在开学日为协和学子们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在同学们殷殷期盼的注视下,国旗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新学期的开学典礼缓缓拉开了序幕,金校长和Kim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期待小雏鹰们能够展翅高飞,飞向更远的彼方,这些都是新学期我们学习的动力。

接下来,一年级和六年级新生代表的发言充分显示出了新同学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协和校园生活中,全情投入学习和各项校园活动,更好的绽放自己的风采。

最后,大家共同唱响我们最熟悉最亲切的校歌,希望我们所有的协和学子能够乘着歌声的翅膀,飞向属于自己的更高更美的梦想,在新的学年也能找寻到自己奋斗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