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在二楼的报告厅中,浦东民办协和双语2019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了。

毕业典礼中满溢着四年回忆中的温情、欢笑,还有泪水,处处寄托着我们对过去的追忆和对精彩的梦与星辰大海的不断展望。

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给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家长代表也送上了谆谆的教诲,金校长的最后一课让大家沉吟思考。

同学们也用深情歌唱与热情舞蹈等方式表达毕业时刻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依恋。

 

师生一起合唱的一首《岁月神偷》将场上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不少同学禁不住热泪盈眶,陈老师手拿小纸条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所有老师匿名给同学们送来祝福,同学台下猜测绞尽脑汁。

同学们模仿老师,陪伴大家四年的金句频出,众人欢笑连连。

Stacy老师代表所有老师发言

古风舞曲“寄明月”,主持人摇身一变换上华美汉服展现舞艺。

优秀毕业生作为同学代表发言,讲述与协和的未断之缘。

吉他弹唱“晚安”、家长代表、金校长发言

同学们赠送老师感谢卡片与礼物,领取学校准备的毕业照片与刻着回忆的七彩灯。

或许毕业之前的成长里有着苦涩、疼痛与快乐,然而他们终于像时光里的轻烟一样,从容自然地淡去。至于记住与否,那已经无关紧要。

因为有些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如同风飞过青山,燕飞过屋檐,所有的经历,就是最美的经历了。

白云悠悠朝飞夕渡,我们是这样年轻,只要怀揣梦想,我们就会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踏上征途,我们知道星云中暗藏的危机和大海中蕴含的风暴,但是,我们不会害怕。在未来的某天,我们还会再遇,在星辰大海中共同追忆,我们曾有过的美好黎明!

星辰大海,有梦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