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的艺术节圆满落寞,学生们在创作自己的艺术作品时,也静心观赏了别人的艺术作品,在一个语言到不了的地方,进行者无声的交流。

除了艺术作品的交流外,每位学生都聆听了一场由校外的知名艺术家带来的艺术大讲堂,打开了精彩、丰富的新艺术大门。

 

 

G1 昆虫主题

 

G2 春天与国画

 

G3 雕塑

 

G4 清明上河图主题画

 

 

G5 管齐骏油画课程和户外写生图

在校园艺术节期间,我校的部分学生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由中华艺术宫文化部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学生们在活动中与市领导、画家侃侃而谈,并且展示了极具创意的画作,得到了画家和观赏嘉宾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协和学子的艺术风采。

 

 

艺术节的最后一天也是发型、头饰的展示秀, 每一位学生们都在头部创作出了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或绚丽多彩、或奇思异想,无论什么形式,什么材质,都为艺术节的片尾添上上一个个炫彩的句号。

 

闭幕式当天,中华艺术宫文化部的领导作为颁奖嘉宾走进浦东协和,为本届艺术节活动进行总结,并送上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