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交流、互鉴、融合,是推动人类文化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是艺术发展的必经之路。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是协和舞台上的艺术特质。

“和”是和谐,多元文化齐聚校园;

“和”是平等,文化差异并肩共存;

“和”是包容,融合全球放眼古今。

2019年5月20日,浦东协和中学部师生在音乐中感受文化,在舞动中演绎艺术之美!

 

演奏篇

乐器是音乐表现的一种重要介质,更是情感释放的一种依靠。他们像朋友一样陪伴着我们,释怀着我们喜怒哀乐。协和学子十八般武艺样样出色!

 

 

 

表演篇

在艺术表演形式中,有一类作品通过对剧本、道具、灯光、音效、服装、化妆等元素的再创造,在经典小说、动漫、电视剧、电影中赋予自己更深刻、更独特的解读。如轻松愉悦的小品、深受群众欢迎的相声和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戏剧等。

 

 

舞蹈篇

悦耳入心的演奏,美轮美奂的表演,协和的和文化又怎能少得了轻盈优美的舞蹈呢?八年级学生和老师们同台献舞,流行韩舞、古风剑舞、时尚爵士舞,歌舞结合,尽显芳华。

 

 

 

小品、相声、话剧,尽显各家风采!

现代古典,多变舞曲,融合多元形式!

中西方融合、古今融合、多种艺术形式的融合,每一位同学都在用心感受艺术的魅力。

艺术之舟刚刚起航,将载着所有协和学子的梦想驶向更深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