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朋友更好的了,如果非要有,那就是带着巧克力的朋友!

友谊周其实并不是为了已有朋友的活动,而是让大家学习如何去做一个“好朋友”,如何去交更多的朋友,去让一个更好的自己友好的对待他人。

 

笔友

学生们有机会在本年级中抽到一名同学成为笔友,给对方写信。这个活动不仅给同学们认识了更多本班级之外的朋友,更棒的是能够有机会打开“信箱”,阅读到写在纸上的信。

    

   

 

小小慈善家

给与比收获更快乐!

KS2的学生们还需要参加一个小小慈善家的活动,他们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在两周内可以完成的慈善目标,还需要有五个见证人签字来证明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慈善目标。

 

粉红日

老师和学生们都需要穿上粉红色或者紫色的衣服来支持友谊周。我们还在学校的操场上进行了粉色游行,学生们带着他们在班级里完成的友谊海报展示给大家,让我们看到友谊的重要性以及大家对友谊的理解。

 

     

 

 

友谊周虽然结束了,但是友谊永存!

 

    

 

 

 生命中最好的礼物就是友情,我收到它了!

——Hubert H Humphrey, Wit & wisdom of Hubert H. Humph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