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时节,翘首以盼,国际融合中学部迎来了2019中国新年活动——中国文化体验和新年盛会。两场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延续了每年新年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剪纸、数独、积木、下象棋、猜字谜、画脸谱、包饺子等等。这些活动融合了中国新年特有的元素,承载着意义深远的文化内涵。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对中国传统文化更深刻的理解。

 

 

下午,国际融合中学部所有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一堂,在泱泱华夏的礼仪之美中走进了别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一曲《三家店》选段,让我们在中国国粹中感受到了对故乡和母亲的爱与思念。《雨中花》优雅与烂漫,婀娜的舞姿让生命有了更多的律动。《好运来》和街舞的动感节奏,带领我们感受到新年的欢乐与活力。穿越于历史的时空,置身于现代爱情公寓,同学们在小品的演绎中体会时光的虚幻与真实。古筝与琵琶的合奏《彝族舞曲》,让我们在古典音乐的旋律中一饱耳福。《新闻1+1》的脱口秀,捧腹中见思想。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融合国际部师生同台走秀,时装表演尽显中国古典之韵。

本次演出,所有演员都表现出强烈的参与热情,他们发挥了所长,丰富了舞台经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今天的新年活动精彩绝伦,喜气洋洋。台上的小演员们多才多艺,聚精会神地为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每当演完一个节目,台下都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啊,真是一场成功、欢乐的新年庆典!

——G6SD 王亦恒

Today’s New Year’s activities are wonderful and joyous. The young actors and actresses on the stage are versatile and devoted to bringing laughter to the audience. After each performance, the audience burst into thunderous applause and applause. Ah, what a successful and joyous New Year’s celebration!

——G6SD Isa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