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浦东协和举办了年度的冬日集市暨冬季庆祝活动,以此祝愿各位家长、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当天举行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有趣的娱乐项目,确保每一个参与者有一个愉快的体验。感谢学生为我们带来美妙的音乐演出,也感谢世界级的魔术表演给大家带来的完美体验。本次集市也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祝贺活动成功举办,圆满落幕!在此,请允许我对本次活动付出辛劳和支持的各位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校家委会成员,尤其是Lillian女士对于活动的亲力亲为;感谢圣诞老人和他的家人把这一天变得如此特别;感谢音乐组Yoon老师和Emily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带来的歌唱表演;感谢美术组负责人Elena老师带来的人体彩绘,让学生有机会探索虚拟世界。同时也要感谢爱久马术学院,带来了明星矮种马,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些马术技巧。

 

  

 

一至五年级的学生歌谣表演完美结束后,下午的压轴节目是来自一位世界级魔术师的演出!充满魅力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

 

在此,谨代表校长Sahi女士和浦东协和全体教职员工感谢每一位参加、组织和协调本次活动的家委会成员。希望在未来继续通力合作、携手并进,为学校活动的后勤保障做出强有力的支持!。

和往年一样,本次活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相关的慈善机构。本次共募集善款总金额人民币11,218.60元,将全数捐赠给人文关怀阳光基金。

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