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下午,金色的阳光洒满校园,丰收的果实挂满枝头。在这洋溢着十年校庆的喜悦里,四年级的全体学生、家长和老师,相约浦东协和,走进教室,陪孩子上课,走进报告厅,听“一带一路”毕业生家长的经验分享,在心中留下了一个个温暖的记忆。

活动伊始,全体家长来到孩子们的教室,陪着孩子上了两节课。在父母关注的目光下,孩子们学习更有劲了,课堂的气氛更活跃了。家长们在课堂教学中,与孩子、与任课老师实现了零距离的接触,直观地感受到了自己孩子课堂学习的真实情况,也感受到了老师的教学理念,领略了老师们的教学风采。

随后,家长们来到了学校的报告厅,听一听毕业的家长们带来的分享与收获。恰逢浦东协和十周年校庆,学校邀请两位毕业生的家长,前来为即将步入“小升初”的家长们指点迷津。两位毕业生家长分别从前期学习准备、孩子自我驱动力激发及观校体验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家长开放日的活动,四年级全体老师反复商讨,出谋划策,构想活动的主题和内容,竭力为每一位家长呈现真实的课堂,同时也能收获不一样的感觉。在全体老师的齐心协力下,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