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作为具备较为刺激项目的活动基地,如何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安全的选择自己适宜的游乐项目,同时又能兼顾趣味性?当团队中出现分歧时如何协调组内的不同意见,遇到紧急状况时如何应对?这次秋季素质教育活动的主题词为“安全+团队协作”。

 

因为你,我们变的勇敢

 

胆子小的同学在参与一些项目时因为内心的恐惧退却了。胆子大的我,各种惊险的项目都能乐在其中。其实这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很像,只要有人在背后轻轻推你走一点,一咬牙也就过去了,还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快乐。看着同学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引诱”下,克服内心的恐惧,内心一定会充满自豪。

 

8B 盛译萱

 

 

因为你,暖心与感动

 

在游玩的过程中,有小伙伴身体不适,其他同学会送上温暖的问候,并搀扶小伙伴到一旁休息;在同学对过山车感到害怕时,总会轻拍同学的肩膀,鼓励同学,时刻牢记着我们是一个集体。这些举动,总会让人感到暖心与感动。

 

8B 孙佳怡

 

量力而行,是我的勇敢

 

进入欢乐谷很多同学准备参加一些刺激的项目,但我的脑海中闪过的是“量力而行”,不玩自己害怕的项目,我就在下面等着伙伴。看到有些游客玩完面色铁青,还有的被搀扶着出来,我更加明白了量力而行的重要性。

 

8A 姜亚圣

 

 

快乐是我们的主题词

 

我们所在的小组并没有参加惊险的项目,在欢乐谷内玩了我们可以承受的项目。有些项目适合小孩子玩,但在游玩的过程中我们找到了童年的回忆,感受到了快乐。

 

8A 杨睿祺

 

当遇到分歧时,我们要尊重每个人。我们所在的小分队,当有人因为恐惧不想玩某个项目时,组内选出几个同伴会陪同他们在游玩项目附近逛一逛。在欢乐谷内,每个人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感受快乐。

 

9A 汤怡

 

 

向前冲吧,勇士们

 

有些事看似恐怖,像一只可怕的恶魔,可你不要退缩,勇于尝试过后会发现“并不难嘛”!“遇见秋天,磨砺意志”,向前冲吧,“勇士们”!

 

8B 罗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