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着青春的朝气,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8年度上海浦东协和民办双语学校两部中学体育运动会。

伴随着金校长和KIM校长的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之外,眼球还被精彩纷呈的HOUSE活动深深吸引。

 

飞盘                                                                                                    脚掷沙包

 

综合障碍跑                                                                                    篮球比赛

 

 

乒乓球打准                                                                                     羽毛球比赛

 

为了纪念学校十周年之际,运动会特意设计了十圈接力跑项目。来自两部的“跑步精英们”,拿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与伙伴挥汗在跑道上。短短的5分钟,呐喊声、加油声不曾停过,学生们纷纷为自己的HOUSE加油,为自己的朋友鼓劲!

 

最后迎来了当天最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其中来自高年级4个HOUSE的学生合力对抗教师团队。拔河比赛相当精彩,不分伯仲,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协和的运动会正如协和这十年来所走的路程一样,有着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运动会虽然结束,但协和师生会带着这样的“协和精神”一直前行!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在孩子们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请相信,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