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末夏初时节,我们迎来了第十届“大放艺彩”艺术节。今年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协和双语学校建校十周年,我们今年的艺术节活动也格外地丰富。同学们在为期两周的艺术节中参与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

欣赏了管齐俊美术特色课程的《京剧人物》油画作品校区联展,

开展了中华艺术宫美术特色项目的课程汇报,

还有今年每个年级的学生美术作品主题展示。

一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Tone》

二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Color》

三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Sculpture》

四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sketch》

五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Painting》

六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Flower》

七年级的美术作品主题展示《Perspective》

在艺术节期间,我们聆听了由中华艺术宫老师和《山海宝贝》卡通剧的艺术总监带来的关于美术馆礼仪、卡通制作的讲座。我们的三位家长也为我们提供了三场艺术大讲堂艺术专题讲座:《船舶艺术》、《摄影艺术》和《衣帽设计》。学生们在这些精彩的讲座中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体会了艺术在生活中的应用。

艺术节的闭幕式正好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在艺术嘉年华活动,学生们在不同的游艺室里体验艺术创作的乐趣,收获了一个绚丽多“彩”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