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双语学校“十年协和,梦想在路上”艺术活动,于2018年5月24日在报告厅胜利开幕,我校国内初中部全体师生均积极参与其中。在艺术与梦想的舞台上,每位小演奏家、舞蹈家和歌唱家都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激情与欢乐,各领风骚。舞台下,如痴如醉的观众沉浸在美妙的歌声和灵动的舞蹈中。

艺术活动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涉及小品、舞蹈、唱歌、乐器、古风、韩流等多种风格,比如由中国民族乐器古筝演奏的乐曲《秋夜思》,大提琴演奏的乐曲《乡村舞曲》,还有由中西乐器相结合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歌曲《凉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有看么?那你有听过里面的歌曲么?说到这里怎能忘记一袭红裙翩翩起舞的两位舞者给我们表演的《牵丝戏》呢?

节目如此精彩,我们的艺术节已疯狂地刷爆朋友圈啦!在忙着点赞的同时,我们的表演者已经把《朋友圈》搬上了舞台!

精彩继续!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梦想秀的舞台上将会有一位身怀绝技的江湖女侠将在《舞动太极》节目中闪亮登场,她那美轮美奂,迷倒众生的武技将艺术节推向了高潮。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你们现在是一粒小小的种子;明日定会在协和的沃土中茁壮成长,馥郁芬芳!最后,由六年级的全体学生压轴出场,共同歌唱《少年中国说》,宣告本次艺术节胜利活动闭幕。

飘扬的乐曲,舞动的旋律,融入了协和学子们的无尽才华。

美妙的歌声,深情的表演,编织着协和学子们色彩斑斓的梦想。

让我们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不忘初心不忘学习。

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告别今天,我们挽起衣袖重新起航。

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描绘更壮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