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已到,人间尽欢笑。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心动的柔情。

在这春光烂漫的季节里,国内小学部第三季以“绿色、儿童、未来”为主题的春天主题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结合语文、英语、美术等多学科开展,体现了我们学校“大综合”的教学理念。

活动期间,一年级的小朋友发挥奇思妙想,将英文字母绘画成可爱的植物形状,瞬间让字母也充满了勃勃生机;二—四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他们或拿起画笔、或拿起摄影工具,将自己眼中最美的春天定格在了自己的作品里;五年级的学生用深情的诗歌朗诵、优美的歌舞,为春天主题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这近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小朋友们细心观察、认真描绘,用心感受春天的美好;他们栽种植物,精心呵护,使得植物充满生机茁壮成长。这是一次协和学子探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愉快之旅,而他们自己也正像那茁壮成长的小苗,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