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暖阳趣拾花

 

3月28日,恰是阳光灿烂的好日子,带上相机,带上手机,开启摄影摄像功能,中学部一行师生开启“鲜花港”春季素质教育活动。春色暖阳,鲜花港的郁金香、风信子等花卉已经开放的非常灿烂。此次活动每个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穿梭于林间、花圃,用心感受,用相机进行记录,留下花的芬芳,同伴的欢笑。你在林中取景的专注亦是他人眼中的一道风景。老师同学共比拼,互学习,一起拾花又识花。

施晓玲

异于“乱花渐欲迷人眼”,鲜花港的花虽也怒放,但多以郁金香为主,不同色泽的花朵形成了一幅华美、和谐的画卷。同学们融于美景中,同时又成为记录者,将它们最惊艳的样子记录下来。我和同组的组员们研究出各市的新奇摄影方式,越拍越沉浸其中,越拍越欲罢不能,想把它们的美诠释得淋漓尽致,仅仅用二维的方式记录下来远远不够,我们用心感受这一份美。

8A 何熠文

春暖花开,万物苏醒,我用相机记录春天这些生机勃勃的画面。我想学校组织春季素质教育活动不仅仅只是让我们去吃、喝、玩乐,拍照更是让我们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感受春天的生机,让我们也像春天一样播下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绽放出最美丽、绚烂的花朵。

6B 曹沁悦

这一次春游,我一整天都沉浸在摄影中无法自拔,等到回了学校才觉察端了一天的相机以后手腕疼。拍花总的来说不算难,角度、光圈调好就能拍出很诗意的照片啦。相比之下,拍人就困难多啦。不仅仅是构图和整体效果,要把人拍美,更要拍出意境!这次的春游很棒,闪烁的镜头记录了每个精彩的瞬间,这些细节,丰富了生命的内含,长大之后再看这些照片,应该会很有意思吧。

6B 徐宇蝶

OLYMPUS DIGITAL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