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十岁

3月29日在这个草长莺飞,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协和双语学校三年级的99位学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十岁生日。十年前,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宝贝们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降临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在父母的细心呵护下,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在同学的团结友爱下,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新学期伊始,在校领导、大队部、老师们以及家长们的共同协力之下,开启了十岁生日的准备工作。活动当日,孩子们用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等才艺向家长和老师们展现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同时把亲手制作的贺卡和鲜花献给爸爸妈妈,用最真挚的语言感谢父母多年来的养育以及培育之恩。与此同时,父母和老师也向孩子们敞开心扉,把自己对孩子们的期望以及对孩子们未来的祝福完美呈现。

十岁是成长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是从稚嫩童年到青春少年的蜕变。让我们一起记住十岁时灿烂的笑容,记住十岁时许下的心愿。愿所有的协和学子拥有最美好的十岁和绚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