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中学部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培养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

 

 

美术作品展示

此次艺术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与,创作了诸多的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区域,陈列着同学们美术课上的众多作品,废旧杂志再创造,变成精美的水果拼贴画;将自己的照片稍作加工,创作超现实主义人物肖像;还有京剧脸谱创作、纸伞彩绘、扇面彩绘、名画临摹等,都展现了同学们不俗的艺术品位。

 

 

服化舞美作品设计

六年级服化课程中,学生学习服化设计,制作了发箍、面具、帽子等作品,七年级同学为后续的戏剧展演活动设计舞台道具,极具风格。

 

书法作品展示

六至八年级的同学中有不少书法小能手,在图书馆展出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的目光。

品味优秀的文学作品,诵读中外名篇,同学们通过诵读活动,进一步感悟文学的魅力。

 

梦想秀活动照片展示

4月30日,同学们内心满怀着梦想与激情,在协和梦想秀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风采:幽默风趣的小品相声,悠扬动听的乐器演奏,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婉转动听的歌曲,彰显协和学子的艺术才华。

用艺术点亮青春,用青春照耀梦想,恭贺艺术节圆满落幕。